发新话题

玄异怪谭公告:愚人、鬼话、夜游怪谭

浅韵淡心  版主   发表于:2009-12-06 12:09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465    精华:505   注册时间:2001-3-17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1楼

引用:
原帖由 韩非 于 2009-11-28 17:52 发表
我还以为只有写完的作品才可以参加,55555555555555555
参加什么
倾心似水,细品,味,淡中有浓
动心若琴,轻抚,韵,浅中有深
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 浅韵淡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读书—玄异怪谭 | 女性—伊人文学坊| 新锐论坛—驴行天下(版主)
  TOP
韩非  高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09-12-12 10:47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2210    精华:2   注册时间:2009-10-10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2楼

回复 79楼 浅韵淡心 的帖子

呵呵,参加……
哎,哈哈哈
5月1号开始,本书《幻灭妖泪》将改名为 《苍穹破》妖异殇
  TOP
爱如圈圈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09-12-15 09:28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404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07-7-31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3楼

汗。。。一问一答都好诡异。。
~~遥不可及的,或许还有希翼。。握在手里的,为何总是死灰一把。。
  TOP
浅韵淡心  版主   发表于:2009-12-30 11:16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465    精华:505   注册时间:2001-3-17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4楼

即日起,除优秀作品长期置顶外。凡当日更新作品都将置顶两天,以方便大家阅读
倾心似水,细品,味,淡中有浓
动心若琴,轻抚,韵,浅中有深
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 浅韵淡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读书—玄异怪谭 | 女性—伊人文学坊| 新锐论坛—驴行天下(版主)
  TOP
lanhu1687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1-13 14:12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85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06-8-17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5楼

呵呵尺子的《鬼壶》现在也是每天更新啊。。。应该也在置顶的范围吧
风之鬼魅
  TOP
悬疑大师  元老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1-17 18:01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5025    精华:27   注册时间:2006-3-9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6楼

  TOP
韩非  高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1-25 16:01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2210    精华:2   注册时间:2009-10-10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7楼

5月1号开始,本书《幻灭妖泪》将改名为 《苍穹破》妖异殇
  TOP
浅韵淡心  版主   发表于:2010-02-13 00:51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465    精华:505   注册时间:2001-3-17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8楼

祝大家新春快乐!虎年万事如意!
倾心似水,细品,味,淡中有浓
动心若琴,轻抚,韵,浅中有深
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 浅韵淡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读书—玄异怪谭 | 女性—伊人文学坊| 新锐论坛—驴行天下(版主)
  TOP
头像
前程是井  新手上路   发表于:2010-02-18 12:34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9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0-1-21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9楼

  TOP
xligw  元老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2-20 17:22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9846    精华:11   注册时间:2007-1-1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0楼

看了浅韵这帖子的发表时间,俺差一点以为自己穿越了。
  TOP
浅韵淡心  版主   发表于:2010-02-21 00:26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465    精华:505   注册时间:2001-3-17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1楼

我可以改标题阿,笨树人
倾心似水,细品,味,淡中有浓
动心若琴,轻抚,韵,浅中有深
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 浅韵淡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读书—玄异怪谭 | 女性—伊人文学坊| 新锐论坛—驴行天下(版主)
  TOP
浅韵淡心  版主   发表于:2010-02-23 13:33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465    精华:505   注册时间:2001-3-17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2楼

欢迎清风徐徐成为玄异怪谭又一位新版主,希望我们论坛新年新气象,越来越热闹.

附件

未命名.jpg

2010-2-23 13:33

http://club.history.sina.com.cn/slide.php?tid=1210673#p=1


倾心似水,细品,味,淡中有浓
动心若琴,轻抚,韵,浅中有深
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 浅韵淡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读书—玄异怪谭 | 女性—伊人文学坊| 新锐论坛—驴行天下(版主)
  TOP
清风徐徐6859  版主   发表于:2010-02-23 13:47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719    精华:1   注册时间:2009-10-15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3楼

回复 92楼 浅韵淡心 的帖子

感谢浅大人的信任,我定会尽心尽力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工作的,同时,我也诚恳地欢迎广大坛友对我工作中的批评与指正,还希望浅大人及其他热情的版主能够及时帮助、指出我的不足,多谢浅大人和大家了!
  TOP
倏_忽  元老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2-23 14:58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772    精华:35   注册时间:2009-2-9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4楼

这个必须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TOP
倏_忽  元老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2-23 14:59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772    精华:35   注册时间:2009-2-9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5楼

引用:
原帖由 xligw 于 2010-2-20 17:22 发表
看了浅韵这帖子的发表时间,俺差一点以为自己穿越了。
你正在穿越中。。。。请抱头蹲下不要动。。。。。
  TOP
倏_忽  元老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2-23 15:00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772    精华:35   注册时间:2009-2-9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6楼

总之。。欢迎清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TOP
倏_忽  元老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2-23 15:06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772    精华:35   注册时间:2009-2-9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7楼

好久没灌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TOP
清风徐徐6859  版主   发表于:2010-02-23 18:04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719    精华:1   注册时间:2009-10-15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8楼

回复 96楼 倏_忽 的帖子

呵呵,好朋友,多谢了,希望多多指点!
  TOP
韩非  高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0-02-24 11:23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2210    精华:2   注册时间:2009-10-10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9楼

祝贺徐徐领了一个重担。
你的主要任务还是快点把结局写出来哦
5月1号开始,本书《幻灭妖泪》将改名为 《苍穹破》妖异殇
  TOP
沫沫泡泡  新手上路   发表于:2010-02-24 18:44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2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0-2-19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100楼

嘿嘿 恭喜清风徐徐 恭喜哦
TOP
发新话题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[完成后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 清空内容

 使用个人签名
  用户名: 密码:    注册  找回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