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
和大老婆、小老婆横穿中国之旅(上)

gesde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01:52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21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08-12-14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1楼
该帖被浏览  752 次,回复 11 次

相信所有男人都有这么一个梦想,带着大老婆小老婆一起红尘作伴潇潇洒洒,想想都觉得美好,所谓人生圆满就是如此嘛。这么久以来的自驾游,我也终于体会到了这种幸福感和成就感。

和我家大老婆结婚快一年了,之前一直说要带她去旅行的,因为各种忙一直都没去成,我也挺愧疚的。毕竟我可不想做“婚前婚后两个样”没有担当和承诺的男人啊。这次终于闲下来,带上媳妇儿就出发了。幸好是季节到夏天了,衣服也可以少拿点,其他的粮食啊饮料啊等等,能拿我们也就拿了。从广元到浙江沿海,真是跨越大半个中国的旅程,但是自驾游的乐趣不是一般人能体会的,我们经历了,才会懂得路上的美好。

事实证明,7MPV超大容量的空间,不仅把我们的行李和各种物资毫无压力装下,而且带人也完全没有问题。当时老婆的表姐知道我们要先去南昌的时候,要順我们的车,幸好我们的车大得很,不然他们一家四口肯定没地儿坐。原本的二人世界就这么变成家庭出行,万万想不到我们的大通之旅是这样开始的。

来到南昌,打卡滕王阁,毕竟是鼎鼎有名的古楼呀。不过媳妇儿好像对这种没什么兴趣,所以浪漫的摩天轮最有效了,果然大老婆的少女心不减啊,反正她最开心就好咯。这个摩天轮好像还创了个记录来着,具体什么我就记不清了,老婆喜欢就好。本来当时还想去那什么梅岭的,天气不好就启程去婺源了。这也是一个让老婆流连忘返的地方啊,很漂亮,连我一个大男人都舍不得走了,住在这里挺好的。

出了江西,我们进入了福建地区。虽然自己开车累吧,但是车前排座椅坐姿很舒服,我开了一天几百公里的高速,基本也没有腰酸背痛的感觉。而且超大的前挡和超大的后视镜,视线上几乎无死角,这才是旅行该有的舒适和安全啊。

不过到了福建,明显高速公路就变成了很多山路和隧道。开车难度倒是不大,就是隧道比较多。

我们第一站选择到福州。开车到福州北环服务区停下来。网上查了下,直接开车到三坊七巷,这种小巷子古色古香的,老婆喜欢极了,看着她那么开心,我也十分心安。其实我们也是想趁着没要孩子的时候,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,等以后有了自己的小宝宝,估计要等他长大一些才好出来浪了。

记得老婆之前一直说想去西湖看看,从福建出来我们就直奔杭州,江南水乡名不虚传,真是养人呢。山好水好,风景优美,难怪总有那么多才子佳人的故事发生呢。我们去灵隐寺烧了香,还上了雷峰塔。想起之前看书的时候知道于公墓也在这里,就带着老婆也去拜访了一下,他和岳飞、张苍水还被称为“西湖三杰”,与西湖结下了不解之缘。所以说,西湖这里,真是让人一辈子都不想走呢。

一路走,一路停,我们不停欣赏路上的风景,有了大老婆和小老婆的陪伴,我觉得我的幸福感简直就像走上了人生巅峰一样哈哈。人生嘛,总要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,毕竟一辈子只有这么长。



[ 本帖最后由 草帽的思想3 于 2017-7-13 08:01 编辑 ]
 
分享到:  
TOP
5896346517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8:30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40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6-9-16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2楼

受不鸟啦!不能看这样的贴,有冲动!
  TOP
6102837579  新手上路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8:41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9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7-4-13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3楼

美物,欣赏了!
  TOP
6094716162  新手上路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8:54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98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7-1-13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4楼

那么好看的车当然要买了啊
  TOP
6094710395  新手上路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8:56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8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7-3-21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5楼

挺喜欢这款车的自带功能的
  TOP
5896924079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9:07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32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6-9-16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6楼

哈哈这个车身外形真棒。
  TOP
5893980687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9:13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78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6-9-14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7楼

非常大气哦,颜色很亮丽
  TOP
6094703790  新手上路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9:20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37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7-3-30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8楼

身边的好多人,都说这车漂亮
  TOP
6094989201  新手上路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9:24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12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7-1-11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9楼

车子上有的话4S店里应该也有了吧
  TOP
5896548594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9:27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49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6-9-14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10楼

这款车看着真的很好看啊
  TOP
5896927650  初级会员   发表于:2017-07-13 19:32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180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16-9-14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11楼

这款汽车的外观搭配还是很漂亮的
  TOP
头像
leye  元老会员   发表于:2017-07-19 16:30   只看该作者
发帖 62365    精华:0   注册时间:2008-12-4    发短消息        

12楼

TOP
发新话题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[完成后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 清空内容

 使用个人签名
  用户名: 密码:    注册  找回密码